{webname}

图片

市领导深入基层公安机关调研
督导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4-17 09:10

日前,市委常委、市委政法委书记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先后来到公安和平分局、小白楼派出所进行调研,督导推动基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。

在调研中,赵飞与公安和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、基层派出所负责同志代表进行深入交流,详细听取教育整顿工作进展,了解公安分局在抓好自身教育整顿的同时,如何与基层派出所联动、有效带动、同步推进。他指出,公安机关队伍大,点多线长面广,日常工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,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要持续自我加压、坚持问题导向、重点聚焦基层、加大工作力度、务求取得实效。要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,一是注重把握基层公安队伍实际状况,找准突出问题和顽瘴痼疾,对症下药、靶向施治,提升查纠整改的针对性和精准度。二是注重强化“自查从宽、被查从严”政策宣讲,使全警深刻认识到自动查与被动查的不同结果。三是注重运用“自查从宽”案例示范引导、运用“被查从严”案例警示倒逼,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。四是注重发挥“关键少数”带动作用,带头把自己摆进去,把职责摆进去,认真查纠自身问题。五是注重通过核查、倒查、评查、清查、检查、排查、巡查等方式,推进问题举报线索大排查、大起底、大整治,依纪依法从严处理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